close

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很閒的新娘(愛亂花錢..

又是在爬文的過程中,看到人家分享封蠟章

我 就 被 燒 到 惹~~~~~~

上了台拍去找,發現台拍的價格真的不是很美麗

大概也要1仟以上

突然想到我最近在某合購網跟了淘寶的阿芳文具,便打開阿里旺旺跟掌櫃聊聊天

完全就是天助我也得來全不費工夫!!!

確認了檔案的類型,還有章的大小後,就開始設計LOGO

一開始先給了掌櫃下面的圖案

第一款

但這個圖被掌櫃退貨了!!!! 因為邊框太過密

刻出來的效果不好

所以又做了第二款

 

第二款

 

 

 

 

 

確認檔案沒問題以後,立馬刷卡付款,大概4個工作天

他便做飛機投入我的懷抱了

外盒

 



 

內容物有 印章本尊 封蠟條3條 1根杓子 2顆蠟燭

 

 

來看看本尊如何摟!!

 

完全跟我做的一膜一樣,裡面我和老公的名子也非常清楚

試做了一個......

效果很好~但我技術太差了!!

還得練練阿!! 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最後因為直寄台灣1公斤的運費只要20人民幣

我又手滑了幾樣小東西XD

拍婚紗照可以用的 麻繩根愛心小夾子,

然後除了原本付的三條蠟條我又多買了2條(總共五條)

 

 

全部金額含運費
只要台幣500元唷!!!!!

有沒有超便宜的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封蠟章 喜帖 淘寶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鈞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