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每個女孩兒好像都有夢想中的求婚,我夢想中的求婚是希望身邊能有好友相伴

然後打扮的漂漂亮亮,在浪漫的餐廳中不經意的被求婚。(要有驚喜的意思)

但是夢想畢竟是夢想嘛...............

完全與事實有極大的落差這樣!!!!

我的求婚發生的經過如下.....

3/14(四)

阿伯和我說3/17凌晨要上合歡山看日出,因為他弟想跟一個喜歡的女生告白

3/16(六)

阿伯在我到台中後,便說了他和表妹約了吃午餐就先行離開,

而這天我與大學好友相約吃台中金典2F的NY bagel,這兒的東西一如往常的不好吃

大家天南地北的聊,還聊到了阿伯到底和我求婚了沒。

我笑著回答:[還沒呢,而且他實在是個不怎麼浪漫的人,所以我沒有大大的期望]

吃完NY bagel後,我們轉移陣地到7-11聊天,這時大約是下午4點左右,

聊了大約半小時我覺得時間差不多了,就傳LINE要阿伯來接我。

(這時阿伯很驚訝怎麼那麼早,因為他們正要在星巴克討論凌晨的求婚事宜...)

回到家後,我用了一下電腦,習慣性的打開網頁然後點下我的最愛,想打開臉書

結果在我的最愛的最下方 看到了一個LINK 寫著(台中花店)

或許是我真的太心細了.....腦海裡馬上浮現(求婚)這兩字

但其實我並沒很開心....因為完全跟我想要的求婚不同阿!!!!!!!!!

不是浪漫的餐廳,也沒有我的好友相伴。天阿!!!

我還是裝鎮定不斷的安撫自己應該不是,或許只是他弟要告白用的吧!?

若無其事的洗了個澡便早早睡覺了,因為凌晨1點要出門。

要出門時,因為在等人所以我用了一下電腦。

這時阿伯的LINE就彈出了........

裡頭寫著 待會再XXX路等,花店的地址是台中市XXXX

更加肯定了,今天我會被求婚,但我必須裝不知情?!

好吧,只能這樣了,出發了

一路上我飽受暈車的痛苦,我的胃極度不舒服..

整個人的狀態非常不好...

在山上7-11休息時,我暗示了阿伯自己是不是很醜狀態不好

但他好像沒有任何反應..(哭)

大約在凌晨4點我們到了翠峰,在車上睡了一下(因為很冷,身體又很不舒服) 準備看日出

我想既然來了縱使我多不願意在這時候被求婚,還是得看一下日出這樣

所以就下車走到觀景台坐著等日出,阿伯也陪在一旁

日出快出來的時候,同行的友人還在停車場,其實他們在幹嘛我都知道

但我還是試探性的問了一下:日出都要出來了,他們在幹嘛

阿伯裝傻的回我:我也不知道。

再來我還是很認真的看著日出出來,同行友人4人走到我身後,但其實我都知道它們過來了

因為包裝袋摩擦的聲音很大聲,阿伯的弟弟先拿了幾朵玫瑰花給我,

對著我說: 我真的很希望跟你當家人  (這哪招? 我是要嫁給你還是你哥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接著我往右邊看向阿伯,阿伯跪下了,開始了他口齒不清的求婚....

但我只聽得懂 : 我們再一起也快三年了,X00Xjeiokapd pkoqw   (後面我就聽不懂了

此時我很想掉淚,有30%成份或許是感動 ,70%的成份是難過,

因為我穿著3件外套,兩件褲子胖的不像人,身體不舒服而且臉色非常差,身邊的不是我的好朋友,也不是在浪漫的餐廳.......

我哭了,不斷的說著我好胖。我好胖。.....

阿伯很尷尬的問我 :我可以起來了嗎?

我很任性的不讓他起來.........

後來自己也不知該如何收場,只好把手伸了出去,套了戒指,吞下了這個求婚....

我想阿伯真的很努力了,對他來說真的已經有進步,雖然不是我夢想中的.......

收穫嘛...就是鑽戒一個,還有滿天的星斗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這樣結束了我的求婚.....

 522684_584527234891088_1081153431_n     

   733827_584527304891081_1953222623_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鈞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