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次看到有人分享改良式旗袍我就暗自盤算訂婚也一定要穿旗袍

但查了很多資料爬了很多文以後,發現真的不便宜。

台灣訂做的話至少$5000以上

剛好最近迷上了淘寶,索性往淘寶上尋找

真的給我找到一件超級便宜的

還可以依照三圍訂做,只是畢竟是自己量的,又怕量太小不能穿

就抱著寧願大可以改小,也不要塞不進去的想法去量

結果到貨時,真的是有點大件,所以到時還會拿去修改

廢話不多說,桿快來看看摟!

 

掌櫃的說製作需3個工作天

所以大約下單五天內,包裹就從對岸來了~

用了破壞袋包的很完整!! 總共包了三層!很用心喔!



拆開後的樣子,快看到本尊了~

超緊張的齁!

 

恐怖試穿照來惹~

正面

 

側面


 

正面蕾絲近拍,果然跟5仟塊的比是有差..



側面再一張

請忽略我的布拉假!!!

因為我真的不想穿上NUBRA,穿了又要洗,很麻煩溜




 

整體來說很超值,不到NT$1000 可以買到這樣的東西

算是物超所值~

只是那個透明蕾絲的部分..

感覺很容易就勾絲了耶~~~

文定儀式穿短短1小時,我覺得很足夠

科科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鈞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